close

小豬菜花事件延燒月餘,被扯進來的藝人愈滾愈多,而且每個傳話者都會說「我朋友的爸爸是那個醫生」,他說:「哪來那麼多醫生呀?」他坦言半夜上網去查過菜花症狀,嚴重者眼尾、嘴角都會有,他近距離讓記者看:「你覺得我有嗎?」

「菜花案」像網狀圖般愈扯愈多人,除了一開始的小豬,再扯他的伴侶是楊丞琳,伴侶的伴侶是誰誰誰,已牽連5、6人,最新的版本,是髮型像豬哥亮的歌手,他聽了無奈。他說,查了資料知道電燒治療菜花後,必須休息多日不能動,「我每天都工作,有演出要跳舞,能休息嗎?」而且照常理說,「我如果得了,怎會帶我的伴侶去讓那個醫生治,那不是直接告訴他我女友是誰了嗎?」

康康聽到小豬的遭遇,笑說:「有一陣子傳我得梅毒,害我去泡溫泉時,才跨進池子,一旁所有人全站起來,整池只剩下我一個人。」

羅志祥本想對網友提出法律行動,但和律師商量後,看網友寫的是「小豬」不是「羅志祥」,也不知從何告起。羅媽媽昨天和他一起上沈春華節目,他說媽媽也聽到傳言,菜花只當笑話看。

 

小豬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援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